(拍案大笑)

  老實說,我真的一點也不討厭Dr. Costello。

  這種群起幹譙程度絕對不亞於國中時那個老是眼影顏色不一的美術老師,她姓什麼我倒是忘了,但相信她的顧人怨指數也沒眼影不對稱老師高啊,可罷她職的聲浪倒是水漲船高(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而且這些傢伙在課堂上跟老師當面吵就算了,要考試前還吵到面紅耳赤、拍案離席,直接開門揚長而去。噢,我指的是那幾個傢伙。

  當場罷考。

  看得我當場肚子忍得痛的翻了過去,一整天下來心情大好。你絕對不知道一大早看這種免費的校園喜劇有多精采!!跳過昏昏欲睡的第一節課那惹我厭的小皮眼之後,之後,我這大半個學期都是興沖沖的跑去化學教室看舞台劇。哈哈,我只差沒把書包裡的零食打開,細細品味觀賞。(現在想想還是忍不住要笑)

  我真的覺得她挺可憐的,反正反正,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麻。這就是所謂的漁翁得利吧,雖然我不交作業她也給我A加,誰叫我平常都是如此地尊師重道,必恭必敬的向她請教問題,即便她常常答非所問,可重點倒也教的清楚啦,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好說話,別跟我太囉唆,然後第一眼別讓我嫌就一切好辦咩。基本上,小皮眼就是第一眼讓我嫌到翻的那種。他媽的,想起他的臉就讓我噁心想吐到頂點。(扎你個小人頭!戳你個小屁眼!捅你個肚臍眼!噁心色狼變態死人渣烏龜王八蛋!王八蛋!)

  抱歉,失態失態!

  回到剛剛,所以今天讓我吃零食卡到的,絕對不是那噁心巴拉的五短小人渣,而是副校長天外飛來一筆的說,老卡斯提拉辭職不幹了,很快的,消息便在校內傳的沸沸騰騰的了,到底是老提拉辭職不幹還是被家長開槍掃射倒地不起,這事件的後續實情尚有待考察。

  總之,第二學期再也沒有我最愛的青春喜劇洋片可看了。而她教的班級全部打散重新排課。唉,真是令人失望。


  *相信有不少人對老提拉也沒什麼特別意見吧,只是老師自己本身也生氣過了頭,所以一切事情就變的無藥可救的複雜情況。(百分之八十五的志村大爆笑程度)

  冷眼旁觀的奧妙之處就在於吸取人渣世界的笑話。


  (打嗝走了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