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再冷了。

  早上我在掃葉子的時候,看到一片沾有腐爛粽子的竹葉,是被撕咬開的,裡面的肉粽已成黑色,像是一團黑糯米。

  那好像是徐阿姨送的,當我發現那袋粽子的時候,已經是三天後的事了。我理所當然的把它扔了,沒想到四天後又再度見著它,只是以不同的型態出現的。我用腳尖踢了踢那團不明物體,一隻紅色蜘蛛快速離去。

  真是亂噁心一把的。

  好吧,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讓我說說以前的

  不知道是幾個禮拜前,一個自稱是國小校友的老同學說他曾經喜歡我,哈,我怎麼不知道有這號人物?他說他名字中有個培字,即便我想破了頭也無法在腦中描繪出他的影像。

  後來小聊了一下,感覺挺糟的。

  因為他隱隱約約的想透露出他有多強多強的樣子,壓抑住心底的那股排斥感,我說我要去吃早餐了。後來?後來就沒下文了,我把他打入拒絕往來戶名單。

  可噁心的是,他在狀態上打著:我一直喜歡四年的人,為什麼會這樣?

  直覺變態,我噁心的皺了皺眉,下意識的完全刪除此人訊息。

  他認識我多久?他憑什麼說他喜歡我喜歡了四年,就憑他找到我學校的網站然後看了一張照片喜歡四年?他以為他在拍偶像劇啊?真是荒謬可笑。

  他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頂多是他學校沒有可以帶的出檯面的,所以隨便地拼湊出一個人,一個他喜歡的快要死掉的校外美女。

  真是低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