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話慾超強,好像不講會死掉一樣。

  可能是令人興奮的事情過多、宣洩的管道太狹小,管他是ABB還是ABC或是fobs的腦容量都太小,他們接受到的訊號微量,了解的事情太少,常識嚴重不足,溝通不良、雞同鴨講、對牛彈吉他。然後小乃又飛回大陸去,所以連普通的一句成語都變的有些艱澀,在面對他們的時候。

  真可怕,第五節果然還是范安安的夢魘,縱使第二學期都是新的課表,可是凱莉小姐還是穩穩的佔據住第五節的殿堂。(我的天,這是哪門子的形容詞)事實上,那確實也是范安安的丟臉聖地,如果想要我臉皮的大可來這撿,無限供應不要錢。真的很煩,走進教室都怕,每次都是我在當冰塊,班上鬧哄哄如火燒的時候,只要一有我的突發事件便可將之熄滅,好像在玩幼稚園時期的靜悄悄。煩耶,又不是只有我!(吶喊)可表面仍裝做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然後勉勉強強、結結巴巴的說下課再跟你講。(緊張的時候發音不標準還咬到舌頭)

  好吧,撇開令我戰戰兢兢的第五節,事實上使我精神為之一振的便是型男強心針,哎呀,放心,范安安花癡歸花癡,可別忘了范安安可是演技高超到她自己都要自嘆不如的地步。(果然上學還是需要目標)

  到了第六節,五短小人渣果然還是終結我快樂的加州電鋸殺心魔,今天還用很噁心的語氣說你做完我出的作業了沒,外加一副自以為和煦笑容的嘴臉,那簡直是讓我頭皮發毛到掉渣。每次都心機很重的丟一堆考卷給我改還說他都不讓別的小老師改,好像我應該跪下說聲皇恩浩盪謝主隆恩的機歪嘴臉。(噢、噁,戳爛你的臉)

  據說同年的男生與女生心智相差四年,我對此也一直深信不疑。因為我到現在仍沒遇過講話有點內容的,而不是個性雞喳三八外加滿嘴幹啊娘啊靠啊豬啊牛啊什麼的,當然我也沒說一開口就要四書五經小學大學中庸論語之類的老古董,反正反正那些感覺通通都很不對。恐怕我肚裡裝的也是一堆草,可至少讓人家看看真男人麻,要不然擠在全是女人的社會其實也挺累。

  男生本來就要適度的大方而不是扭扭捏捏的,懂不懂啊傻小子?不要十六歲就學別人泡妞嘴裡還講不出個屁。你這樣我很無奈而且噁心加反感。雖然十八歲的泡妞技術也爛,但至少要大方會逗女人笑。


  嗯,讓我先去抹抹眼屎再來繼續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