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桃,我得跟你說

  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可是?

  薇拉還是邁出了她人生的一大步,即便金髮碧眼的保羅拒絕了她。

  理由很簡單:舞會那天有比賽。雖然我們都一致認為那是藉口,不過至少試過。

  薇拉很驚訝為什麼我敢跟保羅搭訕,不過我的理由也很簡單:他不是我的type,我連臉紅心跳的機會都沒有。

  她不知道真正有勇氣的人其實是她自己,因為她想做而且做了;范某仍然採取觀望政策,以致於八月像魚一樣溜走。

  范某想說就憑著那股氣閉眼就上,不過小奧並不是那種有耐性的人,兩點鐘聲一響,才剛踏進停車場的我們便看到他開著本田跑了。

  留下一臉無奈的我們。

  然後范某只能踢著阿金的肥腳出氣。

  故事也不知道是不是完結了沒,今天范某拿著那張prom contract,手簌簌地抖著,她哭喪著臉說她沒有Date,大家都說沒關係單身不要緊,其實還有彼得那場,這場將就點,到現場去挖寶。

  可其實事實是范某不想看到小奧摟著別的女人的腰。說歸說,可大家還是眼睜睜的看著他跟別人摟摟抱抱,然後范某仍然笑得一臉燦爛指著別人臉上的一顆痣大笑。

  真是無憂無慮,無慮無憂的青春可是?  


  十八正,羊來了(?)

  
  
  阿加

  


  點播:Tricky -- the love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