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現在一天沒有音樂會缺氧致死

  啊我想你知道

  我所謂的音樂就跟吃飯睡覺一樣的自然

  聽音樂跟呼吸一樣重要

  講這麼多,就只是要形容那份量

  比in and out 的double double還要double






  總而言之呢

  這據說是范安安聽了兩年還沒聽出歌詞的歌(真笨居然沒想到)

  還聽說是請網友幫忙找到的



  Gorillaz- feel good Inc.

  不要指望我會放任何音樂連結之類的

  實在太麻煩

  我這人很懶

  拜託自己找



  手指也要瘦身有沒有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