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燾

我知道你知道我開頭都喜歡說你知道,因為我知道你都知道啊。例如,最近的阿金像隻喪氣的獅子;當我狠狠踩下油門的時候,換擋的衝擊感依然大,然後車門總像是沒關好門似的有嗡嗡聲,S說他沒聽到,我相信他沒聽到,畢竟魯鈍如他,我不能要求他跟我一樣聰明。而且他很愛阿金。到時速95MPH的時候尤其明顯,據S的解說是152km,他覺得阿金像是快要解體的金鋼鐵獅。不過你會知道這就是年輕,我們小孩總會仗著自以為是的年輕去揮霍;比花錢糟糕多點的就是不要命。

老實說,淺意識裡一直根深蒂固的認為跟雄性動物出去要裝不會開車,這樣據說比較像女生。而這樣的據說也不過是我跟S自以為是的草草亂下的結論。就拿freeway上來說,男生最不能容忍別人一直超他車(我是說年輕氣盛的小伙子),這無關速度,S常說我那種粘著前面那台車的那種換道方式令他不敢恭維,事實上是,從後面的角度看很像是在跟後面那台車挑釁(有點擋路的味道),其實有點好玩,因為他們那種人還真會卯起來跟你玩。不過我不是在拍電影,所以有時候會遇到那種路邊一把抓的胖子墨佬,然後我們就會很現實的突然減速。我不想讓我的視力變糟。某人還特別一再強調說那就為什麼我老是找不到男人的原因(根本就兩碼子事)。

噢對,所以說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太man的做法就是要看起來很嬌弱不會開車要人照顧,然後穿著芭蕾舞平底鞋,站在惡劣的陽光下吸取紫外線兼製造黑色素,裝作一付搖搖欲墜的模樣。一九三跟我說千萬不要做這種舉動,他不想強姦他的視網膜(當場給他三拳)。不過他跟一九四的好處也不過就是身高多別人那麼一些罷了(肩膀那麼窄能看嗎)。你知道身為外貌協會的一員,我一直很守會規,雖然有時會有例外,譬如好好先生型的啊,但不會打扮長的醜又愛罵髒話的死台客總占大多數,你以為他們是從南台灣來,其實不盡然;你以為他們是大陸人,其實不盡然;他們以為他們很帥,其實不是。不過編號一九三跟一九四確實是好好先生型。

現在我最深惡痛絕的便是手機,最近都不難發現我的未接來電list上總有十幾通同樣號碼的傢伙,真的很討厭,所以我警告小遠不要像R一樣會做令女生討厭的事,還有我學到只給熟的幾個就好,R整個就是成了我的惡夢。真,的,很,煩。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黏人,S說小心他由愛生恨在背後桶你三刀(小說看太多)。

就這樣吧,現在是早上四點。

每天都在持續破不良紀錄。

拜託不要叫我了。

晚安。

更正,

早安。



冬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