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不是書本評論介紹。

  我想,只有看過的人知道。

  這不是書評簡介,也不是刻意跟布萊伯利作對。

  雖然我真的很想靜下心來,好好的坐下並且翻閱這本看似沉悶的書。可是今天的天氣太好,空氣新鮮的令人難過,所以我便身不由己的踏出這花草翻騰的小世界。

  我得再次申明,這真的不是讀書心得報告,我只是取了個跟雷一樣無聊的標題,然後把華氏換算成攝氏兩百三十幾度之類的,也就是說即使你在搜尋引擎那欄打上攝氏兩百三十二度也不會找到那本我所想要的書。我說過了,因為我只是想要個標題。

  嗯,正如我標題所說的,看不懂不要緊,所以如果你真的不想看我在這廢話連篇的話,請將滑鼠點兩下回上一頁。



  話說,在我還沒拿到那張小小單子前,馬五是碰不得的,即便它的尾巴搔得我心癢難耐。而這癢,在大米發動車子的時候尤其揮發到最頂點,apex。

  噢,大米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開完車可以像跑完馬拉松一樣的累,她那緊張兮兮的程度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你簡直無法想像我將冷氣開的有多強,而她居然可以一直保持著那汗涔涔的模樣。哇喔!不是我在屁,雖然人家只開過手排小紅三次,但絕對不會遜色於坐在我旁邊的這位世界級奇女子。重點是她學了十五次,請將十五乘以兩小時,她學了三十個小時,並且考過了那個我絕對不會想去考也得考的試。於是誕生出這樣的人,開著車也可以讓屁股著火冒煙的奇女子,我想她以為她在拍Tokyo drift,所以手煞車就這樣來又那樣過去,嘖嘖,那技術不是我在說,簡直就是技驚四座!!

  好在後來有好心的路人丁敲了敲她的車窗並指了指車尾那被煙燻黑的髒髒屁屁,才遏止她這一連串亂七八糟的胡搞瞎搞。

  所以說,你真的不難想像我有多想搶過她手裡緊握著的方向盤,可礙於那可恨的小藍單,我們不得不當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尤其是在這段大米沒有s.s.n的重要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